白色講堂-Paolo來了 之何處是我家?

Paolo來了 之何處是我家?-Paolo Rui路跑樂

一幅畫 一個故事 一幅被記憶的畫是因為他的名子好聽?是因為他實在有名?又或是當我們看著他的畫忽然被理解了嗎!! 生活之於畫家也許我們只說得出達文西、孟克、高更…等,然而當一個作品他默默地與你說了些什麼,還能不來聽他的故事嗎?

講座時間:2016/1/3 (日) 10:30

講座地點:白色方塊

主講人-Paolo Rui路跑樂

HOME...?
The real or the imaginary; the one where I was born and the one I'm looking for, oh...where is it?
An exhibition of paintings and artistic prints that, through ironic and poetic metaphores, tries to find some of the interpretations of the word 'Home' from many points of view.

講座內容

一幅畫 一個故事
一幅被記憶的畫是因為他的名子好聽?
是因為他實在有名?
又或是當我們看著他的畫忽然被理解了嗎!!
生活之於畫家也許我們只說得出達文西、孟克、高更…等,
然而當一個作品他默默地與你說了些什麼,
還能不來聽他的故事嗎?

● 關於畫作裡故事的故事,家會在哪呢?
● 在創作這條路有那些好玩的人、事、物
● 流轉在義大利、與台灣之間,我想說的是…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