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講堂|三月系列講座

白色講堂 – 一個由白色方塊咖啡館提出的交流場域,透過這世代中的我們,彼此交流與學習找到更多生活、職場、前進的動力。

這是一場講座、一個工作坊,在這一段講堂時間,透過講者、專業工作者長期專注地累積,與大眾一起分享在工作中、職場中、自我學習的那些也許我們沒注意或想扒住,但未曾有機會理解、認識的世界,踏入白色方塊,與講堂中的每個人一起學習、一起在日常裡好好生活。

講題:【 老品牌,如何在數位時代重新崛起

由彰化在地一甲子的老品牌-水根行第三代 邱信翰領軍,在老樣子與創新之間,如何一步步提出商品變革,如何從一間在地的肉乾行,翻轉自己的品牌價值,成為外地人也風靡朋友圈的伴手禮。

《分享會資訊》

2024/3/13 (三) 19:00 【 老品牌,如何在數位時代重新崛起 】​

主講人:水根行總經理–邱信翰

.新的好、舊的好? 水根肉乾怎麼走

.市場定位與定價,該如何定位自己?

.電商與店舖如何走出自己的策略

信翰說: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一起交流分享。只要你問,我都會回答。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whitecube01

地點: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 (彰化市公園路一段50號)


講題:【 戲劇之路的長大人生 

戲劇是一種演繹人生故事的方式,

透過戲劇,有時我們看到他人的人生,看似荒謬的、怪奇的,

但仍有些故事在上演時,

心中響起「對,我家就是這樣。對,隔壁鄰居就是這樣」。

身為劇場導演、身兼編劇的導演-張育嘉,

在劇場中、在劇本中,又以什麼樣的角度發現長大過程中的樣子呢?

透過劇本,我們一塊來發現,我們生活中那些在劇本裡長大的角色,也活在我們生活中嗎?

在劇本中,講出那些我也想講的話呢?

翻開劇本,一塊讀劇,發現生活裡的自己。

《分享會資訊》

2024/3/17 (日) 14:30~17:30 【 戲劇之路的長大人生 

主講人&工作坊帶領者:張育嘉

.從讀劇練習,讓自己好好說話

.在戲劇文本裡學習讓自己更加獨立
 

地點: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 (彰化市公園路一段50號)

報名:白色講堂|戲劇之路的長大人生 | ACCUPASS 活動通

早鳥票:150元(名額超有限)。一般票劵:250元。

※若欲使用文化幣,請於白色方塊工作室店內報名。

個人介紹:張育嘉

劇場導演、編劇、製作策演、工作坊設計與帶領、Podcaster主持

【獲獎與獎助紀錄】

2015年 獲勞力士創藝推薦資助計畫(The Rolex Mentor and Protege Arts Initiative)提名候選人。

2011年 獲台灣文建會補助至美國長島水磨坊中心(Watermill Center)擔任駐村藝術家。

2009年 美國亞洲文化協會(Asian Cultural Council) 年度受獎人。

【工作簡歷(節選)】

2023 原創劇本《織布鳥之歌》編劇,劇本發表導演(加拿大溫哥華公共圖書館)

2022 國家音樂廳《重返理髮廳》中文組曲編導,拉縴人男聲合唱團演出,國家兩廳院製作。

2022 音樂繪畫劇場《展覽會之畫》,編劇、導演、聯合製作人,華山烏梅劇場,演出找我劇場製作。

2021 《六堆300年》紀念大會開幕暨環境劇場總導演,屏東六堆紀念公園與客家文化園區演出,客發會製作。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