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兩嬉處玩-沈浸小劇

嬉處玩-十九兩樂團

2021十九兩樂團樂園巡迴

今年春天,十九兩想舉辦一系列的不插電巡回演出,

在春暖花開之時,帶著大家全台四處玩,所以有了「十九兩嬉處玩–沈浸小劇裡」的誕生!

2021/4/17(六)16:00|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彰化市

十九兩樂團 Nighteentael – 什麼事我都討厭 I Hate Everything │ CINEMA SESSIONS
十九兩樂團 年度愛情鉅獻-01探長馬蹄諾
大家好!我們是十九兩樂團千呼萬喚,這次「嬉處玩-沈浸小劇裡」的巡迴場次表終於出來了。感謝很多獨立店家的熱情參與,這次會到很多充滿個性的場地表演,而且地點分散全台各處,大家可以選擇離自己家最近的地方,邀請你最好的朋友一起跟我們度過愉快的音樂時光。趕快記下你想來的日期,十九兩等你,咱們不見不散!

🌟 購票資訊 🌟
.票價:500元(一人一票入場,須於購票時選擇場次)
.本演出不須領票,現場核對購買資料入場,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

購票請按這裡

十九兩嬉處玩週邊預購請按這裡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