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全民製作人,2023走跳藝術祭

號召全民製作人,2023走跳藝術祭

這超難的!!

你們瘋了!!

不可能有300人願意的啦

沒有什麼好事會從天降下來,就算要中樂透也要先走去買彩券

不知道遙想300年前的彰化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對面的武德殿在100年前是不是很潮

不知道老一輩說的彰化人的很派,是真的嗎

不知道現在的彰化,我們該說嘴什麼

一座可以作為生活之城的彰化,即將在2023年享受她獨一無二的300年,就像生日小孩都搶著吹蠟燭,就算蠟燭可以點燃一百次,但第一次永遠是最珍貴的

而我們有幸,即將一起走進2023年

一起成為全民製作人,再次走跳,以表演、展覽、街區創作,還有我腦子都想不出來的創意,在被屢被點名的無聊之城翻轉她吧

一起成為全民製作人,在這裡打造地方美感。地方生活。

一起成為全民製作人,用你的行動,成為彰化的帶路人。

說起走跳藝術祭工作小團隊

此次走跳藝術祭由彰化縣懷抱教育文化協會、與白色方塊工作室聯合主辦,在初始的討論從2022/4月、5月…隨著彰化與台灣各地文化祭、藝術祭、燈節的活動,有時我們總想著「彰化需要藝術祭嗎?」、「台灣這麼小,想看什麼會看不到呢?」。我們是身在台灣也同時身在彰化,在這座23萬人的城市裡有我們真實生活的樣貌嗎?那個樣貌會是什麼….

隨著2015年佇立在八卦山山腳下開著一間白色方塊咖啡館,這一路以來,聽到各式各樣屬於彰化人的生活樣貌,在白色方塊外帶一杯咖啡的同時是為了年輕時狀元糕的味道,特別停留一會,帶一份狀元糕走。彰化的城中街看似不是彰化人不會行經,但在那條路曾經是彰化第一間百貨公司的所在,同場加映在單車旅人的二樓空間可以看到彰化早期的裝飾性布置,除了是歷史感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華麗、與精緻的主人家生活巧思…而這些都是彰化的生活樣貌

或許在這裡沒有雄偉到不行的建築、也沒有真的一定要必訪的景點。但這裡存在的「小」是讓整個工作團隊更加珍惜,需要好好看待的。

走跳藝術祭,將會走上什麼樣的路,又以什麼樣的風景與大眾見面?在此時或許還是個大哉問,但我們想把彰化這樣的小地方,與在地生活的人分享、與想來彰化的人分享,認識一個在地或許就像走訪一個不知名的小城市,他更需要慢一點、走一下、繞一繞,才能發現這小城的有趣。

行動方案

1. 點擊連結

2. 參與募資行動方案

3. 持續關注 & 分享 & 傳遞相關資源

身為全民製作人

※身為全民製作人。您的支持將共同完成一場藝術祭。

※身為全民製作人。您將優先得知工作進度。

※身為全民製作人。您將與籌辦單位一起開心一塊擔心。

《2023走跳藝術祭》 計劃期程:

2022/8~10月

企劃總體計劃內容,招募藝術創作與表演者

2022/10~12月

創作作品施作、找尋合作資源

2023/1~2月

實體、及網路宣傳

2023/3~4月

實現走跳藝術祭

主辦單位:白色方塊工作室彰化縣懷抱教育文化協會

聯合獻策:炯話郎

Ps.我們可能不會成功、我們可能會灰心喪志,但我們每一天都會認真刷簿子、認真與大家說明計劃的淺在影響力,因為我們知道走過2018年直至今日都有客人回來跟我說,我記得走跳藝術祭,希望能再一次參加。

如果沒有辦法實現,那我們依然會好好開店&生活。

👉行動辦法👈

一起成為全民製作人-2023走跳藝術祭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