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4白色電影夜 草間彌生

Kusama
自願住進精神療養院的藝術家
唯二代表亞洲入選全球百大重要藝術家
獲法國文化部頒發藝術及文學騎士勳章

草間∞彌生 / Kusama: Infinity

草間彌生(Kusama Yayoi)是日本國寶級前衛藝術家,自幼患有神經性視聽障礙的她,唯有投身藝術創作,才能抑制隨時想要自殺的念頭。
即便站在畫布前腦子一片空白,她的手總能自發性遊移,一點一點地用畫筆繁衍出原創性圖騰,將生命植入畫中,甚至向外擴及觀者的精神世界。繪畫令她放鬆,也是她對自己的拯救,更造就了席捲全球的「草間美學」。本片記錄草間彌生創作《愛是永遠》系列50幅黑白簽字筆畫的後半階段,導演詳實呈現斑點狀網紋、無限鏡像、尖端觸角等藝術家的招牌母題,捕捉到藝術家破繭而出的珍貴時刻。

Kusama
播映資訊:

播映時間:8/24晚間七點場

地點:白色方塊咖啡(彰化市公園路一段50號)

合作播放平台:https://www.jointmovies.com/

票價:150元(含50元白色方塊餐飲折價卷)
報名辦法:https://goo.gl/forms/6y464t4VERUo9W4F2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