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講堂-Two Souls 搖擺微醺夜

Two Souls 搖擺微醺夜:Soul& Jazz

Two Souls 搖擺微醺夜:Soul& Jazz
當音樂回歸極單純的樣貌,旋律與律動。

講座時間:2020/7/11 (六) 19:00

講座地點:白色方塊

主唱,彈彈木吉他:洪瑞彣

次中音薩克斯風,唱唱歌:闕毓瑩SaxChair

電貝斯,伴奏:鄭乃涵

*此演出特別與 #摩登皇室精釀啤酒合作

樂手介紹

洪瑞彣喜愛R&B、Soul、Funk等曲風,目前朝這方面的創作與歌唱風格邁進。演出經歷:鐵花村草地音樂演出金車文教基金會/噶瑪蘭酒廠演出豐禾日儷×親子友善市集演出礁溪老爺飯店駐唱

闕毓瑩SaxChair🎷曾任:台北青年管樂團爵士大樂團青年團薩克斯風手音樂微光爵士樂團薩克斯風手🎷演出經歷自組 Music Light 音樂微光爵士樂團並於 star bucks台南長榮店、台北華山藝文中心 Blue note、西門紅樓、河岸留言、思劇場、信義區Bellavita百貨等地演出,足跡遍及各藝文展演場地。2018 前往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就讀,主修爵士薩克斯風演奏。

鄭乃涵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低音提琴演奏碩士,音樂根基來自古典樂,而後廣泛涉獵爵士、世界音樂、民謠、搖滾….各類型音樂元素,擅長演奏低音提琴、電貝斯、木貝斯。現為露西亞咖啡Café Rossiya Jam Session Host Band低音提琴手、創作樂團二本貓UrbanCat貝斯手,參與專輯「光亮徬徨的閃耀年紀」榮獲第二十八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肯定。

今晚,我們精選了Soul、Jazz、Funk& Disco、R&B以及歌手洪瑞彣的個人創作,用歌聲、音樂表達心中的美麗與感動。貝斯沉穩的低音,搭配著優雅磁性的溫暖嗓音,以及散發微微光亮的薩克斯風;像冬天壁爐內緩緩燃燒的光與熱,既溫暖又包容,就算隔著窗外凝視,也能讓人想起某些幸福時光,也是夏天夜晚徐徐吹來的晚風,帶著些許花香,卸下日曬的炙熱與疲憊,安靜在自己心中的底蘊。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