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講堂-《跟紐約時尚插畫教授學頂尖創意》

《跟紐約時尚插畫教授學頂尖創意》-Nina

講座時間:2019/7/18(四) 19:00

講座地點:白色方塊

主講人-Nina

講座內容資訊流動快速的時代,如何讓自己的作品脫穎而出?持續經營自己的品牌,就是創意工作者的成功關鍵。商業和藝術其實可以和諧共存,除了加強專業技能,也要學會從市場和消費者的角度觀察、思考,找出藝術的商業本質,才能創造更大的價值,讓夢想和熱情得以延續。

透過作者在美國時尙廣告、文創界及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的十多年工作教學經驗分享,介紹時尚插畫和設計市場的概念流程、藝術經紀、文創授權等相關知識,並提供職場上的實務分享。

關於主講人&作者Nina

住在紐約的臺裔美籍時尚插畫家,在美國時尙廣告和文創界有十多年工作教學及䇿展經驗。

目前她在世界馳名的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教授時尚插畫、數位插畫和文創授權課程,同時也是紐約時裝週駐場時尚插畫家,以及紐約Apple Store第五大道旗艦店及Lincon Center Upper West Side店特約數位時尚插畫講師、聯合國NPO組織世界氣候藝術創作比賽臺灣代表評審。

新書 《跟紐約時尚插畫教授學頂尖創意》一直走在”創意產業”這條路上的NINA,回看自己 , 想說的好多我們整理了如下幾項….
從風格建立、品牌經營到國際圖像授權,實踐藝術工作夢想

新書主要章節:
Part1 以藝術為業:從時尚插畫談起
Part2 時尚插畫家的工作現場
Part3 Storytelling:從創意到品牌經營
Part4 文創授權:流行藝術新商機
Part5 文創跨域:延伸你的品牌

新書介紹: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25386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