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講堂-坦尚尼亞深度旅行vs.TingaTinga藝術分享會

坦尚尼亞深度旅行vs.TingaTinga藝術分享會-Shiny

講座時間:2017/12/20(三) 19:00

講座地點:白色方塊

主講人-Shiny

她衝進曠野跟著動物大遷徙,見證萬千牛羚穿越馬拉河,出海探訪蘇丹王朝遺跡,踏上香料島嶼探索黑奴歷史,在海灘奔跑與海豚同游;她走進NGO與社會企業,看到美國人創立的組織收容孤兒、棄嬰、病童,看到當地人發起的單位提供聾啞、肢障人士工作機會,她期待有一天,咱們台灣人也能帶著滿滿的愛,一起擁抱這片黑色大地。

她是「旅行瘋玩咖-Shiny」,住入坦尚尼亞Longstay 4個月後,她回來了,讓我們跟著Shiny一起走進坦尚尼亞這個狂野的國度,揭開一萬公里外黑色大地的神秘面紗。

坦尚尼亞深度旅行vs.TingaTinga藝術分享會 她衝進曠野跟著動物大遷徙,見證萬千牛羚穿越馬拉河,出海探訪蘇丹王朝遺跡,踏上香料島嶼探索黑奴歷史,在海灘奔跑與海豚同游... 她是「旅行瘋玩咖-Shiny」,跟著shiny走進未知的非州文化

講座內容

一、Karatu上帝也瘋狂原始部落鮮體驗
二、Kilwa小漁村探訪蘇丹王朝世界遺產
三、Serengeti驚奇野遊VS天國之渡
四、Zanzibar夢幻島與之斑駁風情
五、走訪坦尚尼亞NGO與社會企業
六、三蘭港Longstay私生活大公開

關於講座與他~

2016.11  首次踏上非洲大陸,以開車自由行的方式,30天遊歷坦尚尼亞。
2017. 7  二度走訪坦尚尼亞,先帶6位夥伴自由行,再用90天深入當地生活。

Tinga Tinga坦尚尼亞原畫展 展於彰化市白色方塊工作室

凡卡藝廊 Afanda Gallery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