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講堂-流浪者的流浪狗之歌

流浪者的流浪狗之歌-郭璇、盧莞宜、陳靜芳

講座時間:2016/6/12(日) 19:00

主講人-郭璇、盧莞宜、陳靜芳

三個長期關心流浪動物的志工。2015年3月分別從台灣出發,一同參與了在伊斯坦堡舉辦的第二屆國際犬隻族群管理高峰會,會後大家又分散各地,旅行暨參訪。
三人分道揚鑣的旅行數月到一年不等,拜訪了好幾個動保團體、收容所甚至野動中心。最後,以前往馬來西亞擔任亞洲動物研討會的講師作結。
返家後思索著該如何為這些奔走做個了結,決定用「講座」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期待與您相見!

講座地點:白色方塊

「土耳其」犬隻族群管理高峰會+友善動物的古老城市伊斯坦堡。(最慰藉)
「保加利亞」在首都看見成功以結紮解決共存問題的官民合作模式+在國界遇見不是在救狗就是在抽菸的慢熱獸醫。(最相知)
「羅馬尼亞」狗場如戰場2.0。(最落下頦)
「義大利」正式報告的測不準背景。(最警惕)
「葡萄牙」燃燒性命的公立收容所。(最敬佩)
「英國」先進的思想不是只表現在路上沒有流浪動物。(最被理解)
「美國」大國土的流浪動物現況難道可全境同步?(最土豪)
「斯里蘭卡」重新思考人與動物關係。(最靈魂)
「厄瓜多」野動志工的叢林生活。(最下人)
「泰國」我要紮完曼谷的五萬九千隻狗!(最勵志)
「馬來西亞」亞洲動物研討會+在地志工+多元民族的多元觀點。(最相惜)
「台灣」必帶。(最愛國)

【講者】小動物臨床獸醫師 × 流浪動物前線志工 × 野保所背景──郭璇、盧莞宜、陳靜芳。
【主辦單位】懷生相信動物協會
【粉絲專頁】相信動物(社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