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講堂-臺灣無名農婦的壯闊之旅

臺灣無名農婦的壯闊之旅-陳育萱

講座時間:2020/3/5(四)19:00

講座地點:白色方塊

主講人-陳育萱

一個人的六十天會是什麼樣子你有想過,如果讓你獨處60天的樣貌是什麼呢?不再有人跟你討論早餐吃什麼、要不要喝下午茶、上班上學沒有這種選項、刷牙剔牙隨意你、穿著邋遢或是端莊隨心發揮,恩。是這樣嗎?

一趟歐洲壯遊,看似簡單,不過能夠完成旅遊最重要就是「平安回家」就算成功!如何閃避詐騙技巧的同時,又能盡可能控制預算、融入當地,完成盡情盡興的旅行,其實還是需要小技巧。

更何況,不是每個人都會一次走完歐洲民主化過程中的經典地標,也很少有人能自己走在罕見人跡的國家森林公園,或獨自攀上巨石峰頂。

如果你對大眾路線有點膩,歡迎一起聽聽我的中東歐之旅。

講座簡介

歐洲一個人的旅行不可怕嗎?該如何克服一個人旅行的恐懼?.不要問該準備什麼,先問你愛什麼!.走進歐洲民主化與傷痛史現場.「在路上」的奇怪好玩.旅行之後的反思本講座適合的對象.想對中、西歐(捷克、奧地利、瑞士、德國、法國、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旅行有更深入了解的人.對獨自壯遊旅行有興趣的人。

講者簡介

我是陳育萱,自從開始進社會工作,屢屢被磨損的心總會因為旅行而治好!這件事讓我開始熱愛以不同形式探索世界,曾嘗試國際志工、藝術駐村等形式體驗人生,目前最酷的旅遊地點是古巴自助。

關於獨自旅行,則是從勇闖土耳其之後,便熱愛一人獨遊。2019夏季,通過歐洲八國旅行六十天,接受文化、自然與人情的洗禮,完成了自己的人生清單之一,以後也還會一直一直拓展玩法和角度,最終心願是抱持熱烈自由的心來環遊世界。

最近上市了一本跟旅行無關,但是被文化部長推薦的小說《南方從來不下雪》。

書本簡介:

https://www.commabooks.com.tw/book/622

撰寫評論
回到頁首